« Home | 失恋必看 » | 新居入伙.欢迎多来我家. » 

Google

星期三, 一月 25, 2006 

大马纪律部队再次让我感到失望。

今天上班。
在出门的一个红绿灯。
有一个交通警察管着。
平时不是这个警察,几天换了一个胖叔叔。

先讲解,这是一个T-Junction的红绿灯路口。
我是从小路出,
我在那里等了很久应该要有五分钟吧。
但后面等的车不多。
因为是小路,虽然只是五分钟
只有3辆车在等。
另一头的只有两辆车。
还有一个主要的公路就有犹如川流不息的车在行走。

最前面的一辆可能是等得很久了(我到之前它已经在了)
所以他就Hon了那个交通警察。
然,那个交通警察视而不见,听而不闻,无动于衷!(果然练就的很高深的功力!)
然后,他转过头来还比手划脚(还好不是比粗口)
还故意再刁难我们再久久不给我们出。

真的气死人!

这个就是咱们的大马纪律部队吗?
很是失望。
之前因为一起交通意外。
过后闹上警察局。
某个地区的交通警察沙展给我录口供。
过后,他竟然告诉我酱的东西。
“为什么你骑电单车时考左边?不是靠右边?”(我在怀疑他的Undang是怎样考回来的!)
“即使是我驾汽车我要转左,我也不会看倒后镜!”(难道这就是我们大马交通警察沙展的榜样?叫人民如何服呢?)

About me

  • I'm Unknown
  • From
My profile